從Winson開始上班以來,
大部分找的工作,都是離家遠的工作,
所以基本上都是仰賴交通工具來上下班,
無論是坐大眾交通工具還是自己騎車,
我想幾乎所有朋友也是都是這樣的....(廢話..)

自己有個不壞不好的習慣,
每每下班時,我回家的路線都不太固定。

這樣有個好處,
在路上的心情也會有所轉換,
也可能在這路上,你會有新發現,
每次我都喜歡在這回家的路上多繞一些路,
平常不會走的路,來發想點子及創意。

不想這麼早回家的情況之下....

可能先不回家跑到誠品書店翻書....
可能到一些平常不會去的小吃店吃東西...
可能跑去大餐廳去犒賞自己一下...
可能自己一個人跑去看電影...
可能自己一個人跑去KTV暢快的唱兩個小時...
可能自己一個人跑去逛百貨公司逛到腳斷掉為止....

無論如何,換個回家的路線及方式,
都有效的轉換自己的心情,這也算是我自己沉澱心情的一種方法

尤其是自己心情真的不好或者是自己的案子卡住時....
我一定會來點特別的回家路線。


你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dyjordan200e 的頭像
    andyjordan200e

    andyjordan200e的部落格

    andyjordan20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